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異空間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異空間_2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金靈和金哲是一對雙胞胎,可惜他們很早就失去了父母,只有他們的爺爺奶奶撫養他們,把他們拉扯大。 

  可是,當他們剛剛存有記憶的時候,爺爺就因為太勞累而中風去世了。 

  奶奶常常跪在爺爺的墳墓前面,失聲痛哭,小靈和小哲也不知道奶奶為什麼要這樣。 

  他們因為一生下來就失去了父母的慈愛,所以脾氣非常的暴躁,常常因為同學的嘲笑而翹課。他們也很煩奶奶,奶奶教育他們時,他們總是不耐煩地吼奶奶,奶奶也無能為力,常常嘆氣說:“可憐了這些孩子們吶!沒有父母我們這些就要去世的人也沒有用啊!等我也走了,誰來養他們啊!哎——” 

  今天,小靈和小哲吹着口哨,擺出一幅蠻橫無禮的樣子走在放學的路上。有許都的人看到了都慌忙地躲開,甚至有一個阿姨還對她的孩子說:“那就是金奶奶家的孩子,看他們那個小混混相,千萬別搭理他們啊。” 

  黃昏了,他們走到門家口。 

  “奶奶,開門吶。”小靈有點不耐煩地喊。 

  門仍然緊閉,裡面一片寂靜。沒有任何的嘈雜聲。 

  “奶奶又死哪去了,還不開門,她以前都在家的啊!”小哲囂張地抱怨着。 

  小靈拍了拍小哲,皺皺眉頭說:“奶奶……她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比如說被綁架?” 

  “啊?那就糟了!快進門看看!”小哲也有點點擔心了起來。他竟然去撞門:“加油!一、二、三!” 

  “砰!吱呀!”隨着幾聲巨響,常年失修都生鏽的門終於被撞開了。 

  可是當門被打開后,小哲和小靈就後悔了,他們看到的是狼藉的一片:地上的東西東倒西歪的,桌子上不知怎麼冒出了個門似的的機器,機器邊的東西幾乎全部不見了,好似被“門”給吸走了一樣。 

  小哲的眼珠子幾乎要暴出來了,吞吞吐吐地說:“這……怎麼會成這樣?”他心裡飛快地閃過一個念頭:奶奶出事了!有危險! 

  小靈不做聲,右手握拳放在下巴上,埋頭沉思着…… 

  小哲還是好奇心旺盛,看見奇怪的機器之後,他就開始指指點點:“小靈你說啊,這是什麼呢?呵!這裡還有一個按鈕,看看這是什……” 

  “別動!”小靈兩眼放金光,他突然記起來了,大聲說,“不可以按動!那時時空轉換之門!” 

  可惜已經來不急了,“機器門”突然打開,發出一股吸力。 

  “奶奶就是被它吸走的!”小靈一針見血地說,“快去救奶奶!” 

  小靈毫不猶豫地做了一個前滾翻,翻進了他說的“時空轉換之門”。 

  “金靈你不要再瞎說了!”小哲有點哭笑不得,可是吸力實在太大太大,小哲被強行吸進了裡面。 

  小哲害怕地向後看:門已經慢慢地關上,小哲想伸手去抓住它,可是還是被迫吸入。過了一會,吸引力終於沒有了,小哲也看不到“入口”了,他跑向前去追小靈。 

  “小靈!你搞的什麼鬼啊!”小哲有點惱火了。 

  “小哲,其實關於‘空間轉化’你可能不知道吧!就是說,整個宇宙不僅僅只存在着現實空間,在現實空間背後,也同時有着‘靈異空間’,空間轉化就事從現實空間改變道靈異空間。”小靈講得津津有味,滔滔不絕,小哲也沒有要打斷的意思。 

  “那什麼是‘靈異空間’呢?”小哲覺得很莫名其妙。 

  小靈覺得這是他最最喜歡說的話題,便不厭其煩地說:“所謂的靈異空間就事一個不真實存在的空間,在裡面發生的事你總感到是個夢境,你走出靈異空間時就會在床上躺着,而它卻又真實的存在!這是我在書上看到的,想不到是真的啊!” 

  “哦!小靈你可懂得真多!”小哲給了小靈響亮的一個吻。 

  “救奶奶要緊!別再瞎扯了!”小靈推開小哲,“在靈異空間里有很多會自動攻擊異空間的魔獸,奶奶會有危險的!” 

  小哲的臉上頓時晴轉多雲,並含着一點淚說大聲說:“那就不要磨蹭了!快去救奶奶!” 

  “小靈、小哲,加油!”小靈也哭了,雙手握拳大聲喊道。這種行為連他們也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會如此關心奶奶。 

  靈異空間里除了黑天、土地就是閃爍的星星。黑天冷淡,土地廣袤,星星繁多,透出一份凄涼與高傲,可惜沒有一絲生機,死氣沉沉的一片。走在這種安靜的夜,小靈和小哲也不禁打起了寒戰。 

  在星空上有一條星河,星河貌似銀河一般,只是星星會在“河”中流動,暗默冷淡,小靈拉着小哲在星河中“遊行”着…… 

  不料!星河中出現了一隻魔獸,正“嗷,嗷”地叫着,它用紅色的大眼睛直直地瞪着小靈和小哲。 

  小靈和小哲全身的細胞都快停止運動了,連心臟也恨不得“罷工”。 

  “天吶!運氣真是霉!竟然冷不丁遇見了魔獸!沒有退路了!迎接戰鬥!”小靈悄悄對着小哲說,“一定是它害了奶奶!” 

  “可惡!”小哲已經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相信自己!相信我我們的力量吧!”他迫不及待地隨手掄起一把劍,直直的朝着魔獸砍去。 

  此時魔獸的嘴角微微上翹,待到小哲衝來之時輕易地握住劍刃,隨意一拋,把小哲練劍帶人一起甩了出去。 

  “小哲!”小靈看着小哲尖叫着飛向遠處,心裡就打起了小鼓,“可惡的魔獸!傷害奶奶不說還傷害小哲!就上我這個大家公認的‘打架王牌’來教訓你!” 

  小靈臉頰發燙,眼睛中不斷的湧出淚水,他飛也似的沖想魔獸,魔獸想出拳,他有意識的做了一個前滾翻,翻到魔獸身後時出了一個飛踢。 

  “嗷!”魔獸咆哮着。 

  突然,半路殺出了小哲來,他不顧自己傷痕纍纍,還毅然使勁把劍刺進魔獸的身子裡面。魔獸終於死了…… 

  小哲激動地說:“魔獸死了,我也找到奶奶了!” 

  小靈臉上也泛出興奮的笑容:“太好了!太好的!小哲可真有你的!” 

  他們手拉手走向星河的盡頭:那裡有一棵大大的槐樹,奶奶就坐在那棵樹下面。 

  “奶奶!奶奶!”小靈和小哲激動地跑過去,每一個人的眼睛里都滲出了淚水。 

  “好了!有勞你們兩位了,你們的奶奶沒有事的!”槐樹旁出現了一位很漂亮的樹精靈,她穿着白色的舞裙,有着金色的長發,“我是樹精靈美希,我是靈異空間的總管,不小心把‘空間轉換之門’給弄丟了,抱歉!” 

  “就‘抱歉’這麼簡單?”小哲竟無理地抓住了美希的衣領,他現在想一頭髮怒的豹子。 

  “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就給你奶奶治病,快放開我!”美希很難過地說。 

  小哲被小靈拉到一旁,美希把一束光注入奶奶的體內,奶奶一下子就睜開了眼睛。 

  三個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奶奶感動地說:“孩子們,謝謝你們找到了我!” 

  “為了表示歉意,我代表異度空間的所有人送你們一件禮物!”美希俏皮地說。她雙手抱圓,突然發出熠熠白光,還有點刺眼,當光暗下時,裡面顯示了一顆愛心形的晶石(水晶),他們還沒有來得急說“謝謝”就突然越飛越高……直到他們同時從睡夢中驚醒。 

  “小靈!昨天你有沒有做一個夢……”小哲惺忪的問。 

  “不!!你看!”小靈知道小哲要說什麼,便把手中的水晶拿出來看,“我們的晶石還在!” 

  小哲甜美地一笑……

您正在瀏覽: 靈異空間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異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