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崗龍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崗龍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龍崗龍園  

  10月15日上午8點,我們林園小學全體師生一齊去龍崗龍園遊玩。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學校集合。集合完畢后,我們就坐着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車廂洋溢着歡樂。不知不覺,車子已經緩緩的停了下來。 

  下了車,我們都讚歎龍園前的那隻石龍很雄偉壯觀,今天天氣也不錯,縷縷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暖和極了。 

  在長達一天的旅行中,我們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項目,如:森林探險城、碰碰車、叢林飛鼠、海盜船……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叢林飛鼠和森林探險城。 

  先來說說叢林飛鼠吧。 

  坐上纜車后,車子慢慢地啟動。剛來時的時候,車子慢慢的,緩緩的,讓人絲毫不能感覺到待會兒的“暴風雨”。走完上坡后,馬上就來了個加速,“啊!”我大聲的叫了出來,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剛才我還以為會撞到樹呢,幸虧一個急轉彎“救”了我們!緊接着,又是一個急拐彎,我差點就被“甩”了出去! 

  下來后,同學們都紛紛跑過來問:“兄弟,咋樣?刺激不?”

  “嗯!”我點點頭答道。 

  再來說說森林探險城有什麼讓我喜歡的地方吧! 

  我們先按照老師的指導:坐上纜車、系好安全帶。然後又聽了一大堆的嘮叨:中途不要下車、如果害怕就站出來說你不敢玩,千萬別逞強…… 

  聽完了一大堆“囑咐”后,車子緩緩地駛進了那個用恐龍的血盆大口做的入口。 

  在經過一道紫色的光時,在我的右側突然出現了一隻怪物,向我咆哮着,沒有任何防備的我被嚇了一大跳。車子仍在行駛着,突然有一個蜘蛛精掠過的頭,我又被嚇了一大跳。 

  過了一會兒,一個披着長發的女鬼擋在我們的路中間,“呼呼”的叫着,叫得我一陣心寒。車子馬上轉了一個彎,繞開了女鬼,沒想到,她又跟在我們的車子後面,追了好一陣子才消失了。 

  終於,我看到了閃着熒光的“安全出口”的牌子,心想:唉!總算結束了!沒想到,又有一隻大怪物跳了出來,搖來搖去,這下,我可被下成了“大傻冒”! 

  從那裡出來,又有同學過來問我:“黃鵬,怎樣啊?”我高興的點點頭,答道:“嗯,刺激、刺激、真是太刺激了。”“形象逼真哪。”許淦城接口道。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許多的地方,玩了許多的遊戲。 

  這次可真是一次難忘之旅,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叫爸爸媽媽帶我再去一次! 

  PS:考場作文29/30。扣了一分。歡迎指點!

您正在瀏覽: 游龍崗龍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崗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