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爸爸的節日父親節,我要送給爸爸一份禮物。 

  送什麼呢?我正想着,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媽媽喊道寶貝快把雪雪送給你的賀卡收好,這句話提醒了我,對就送賀卡,我拿出一張紙畫了起來,我畫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正笑着因為我希望爸爸也能和他一樣開心。 

  爸爸特別忙經常是我回了家他還沒回我起了床他還沒起,所以我倆在一起的時間十分珍貴。雖然他特別忙但是他還是會愁一些時間和我逗着玩,有時我的成績沒考好它卻笑了笑說沒事下次加把勁盡量把成績搞好,每當我帶着好成績回家時他就會非常高興但過了一會兒他卻很嚴肅地說不要驕傲。 

  做好賀卡后我把它塞到爸爸的公文代里,希望他明天看到後會很開心。 

  我知道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是有一個好成績但一張賀卡也是我的一片心意,我一定會把成績搞上去! 

  爸爸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