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可愛寶貝——安心雨5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可愛寶貝——安心雨5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可愛寶貝——安心雨5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可愛寶貝——安心雨5 

  只要看一次安心雨那可愛的模樣,你就會記住她: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很是惹人喜愛。你可別小瞧她,她掀起過五(1)里的許多熱潮呢! 

  就在四年級的時候,小小的她就有了一部很新潮的手機,弄得班上沸沸揚揚的。本來,她有一部銀色的小靈通,後來又換了一部深藍的,用了沒多久就買了一部白色的,現在又換了一部鑲有紅寶石的紫色手機。 

  還有一回,安心雨跟同學說起自己的英文名:Anny(安妮),說是她的姨媽在她剛出生的時候給她起的名兒,她哥哥的英文名是:Billy(貝利),弄得全班又掀起了“英文名熱”。 

  瞧,這就是可愛寶貝——安心雨了!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可愛寶貝——安心雨5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可愛寶貝——安心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