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來看流星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來看流星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是祖國的節日,在這個盛大的節日里,大家都歡樂慶祝着,這時的煙火也是最漂亮的,我和媽媽一起出來探望着空中,周圍人山人海。 

  只見一道流星劃上,突然間,空中來了一場流星舞會,美麗的煙火升在空中,形成了五花八門的形狀,有的象笑臉、有的象愛心、還有的象蝴蝶,只見漫天飛的流星變成了一隻只螢火蟲,永不熄滅的螢火蟲,他們在空中飛舞,閃閃發光,給大家照亮了大地,又一道流星升上天空一聲巨響,變成了一大朵盛開的菊花,又象噴泉,美麗極了,周圍的雲朵也被映照得五彩繽紛,“颼颼!”一道道流星光速,“嘣嘣!”一聲聲巨響,大家都贊好,我仰望天空,“嘣!”真是說嘣就蹦,一隻大蝴蝶朝我蹦來,嚇了我一大跳。 

  一道流星穿過形成了愛心,兩道流星穿過形成了飛碟,三道流星穿過形成了盛開的牽牛花,無數道流星穿過,形成了一場流星雨,讓大家許下寶貴的願望“祖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起來看流星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來看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