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又看流星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又看流星雨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新生們看着上官瑞謙,心想果然有老大風範。哪知上官瑞謙接著說:“學習不學習我不管。但是,你逃課,我們幾個再逃課,就很顯眼了嘛,從今以後,你不許逃課。” 

  新生們全軍厥倒。 

  郭蓉蓉大驚:“啊……是。” 

  葉爍輕快地走過來:“還有,記得幫我們點到。” 

  郭蓉蓉點頭:“一定一定。” 

  一直面無表情的端木磊走近郭蓉蓉:“又在跟新生吹牛啊?” 

  郭蓉蓉點頭哈腰:“啊?入學教育,入學教育,以免他們走彎路。” 

  上官瑞謙隨意地踢了一腳球,球滾得很遠。眾人眼前突然一花,郭蓉蓉像脫韁的野馬一般躥了出去把球撿回來交給上官瑞謙。上官瑞謙淡淡地說:“不用謝。”郭蓉蓉突然發現上官瑞謙等人前面路上有一塊石頭,過去狠狠一腳踢開,讓出路來。 

  上官瑞謙等人瀟洒地走遠。 

  郭蓉蓉卑躬屈膝地說:“走好啊,諸位。”在新生們困惑的目光中,郭蓉蓉還在硬撐:“瞧瞧,多麼有領袖風度,真是平易近人。” 

  鑫鑫一副剛從火星歸來的表情:“您是……大H?” 

  郭蓉蓉嚴肅地說:“一般領導都比較低調!”話剛說完,他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抱住剛才踢石頭的腳,痛得嗷嗷叫。眾新生開始用懷疑的眼光看着他。郭蓉蓉振作了一下,忍住痛,咬牙切齒地說:“在艾利斯頓,有兩場新生教育,一場是校長和蘭姑給你們上的,另一場就是我郭蓉蓉給你們上的。顯然,含金量更高的是郭蓉蓉版的。有一條訓令請諸位聽好了,尤其是那些自以為是帥哥的愛招蜂引蝶的男生注意了,這個學校,有一個妞是不可以泡的……” 

  鑫鑫問:“誰?” 

  郭蓉蓉回答:“他的名字叫楚雨蕁!” 

  校園裡,楚雨蕁騎着自行車走在林蔭道上,臉色顯得很平靜,但目光里有一種莫名的痛楚。車輪在陽光下切開一道道陰影。楚雨蕁獃獃地想着自己的心事:“我,楚雨蕁,艾利斯頓二年級學生,原本以為,這所學校會帶給我榮耀,帶給我人生最大的希望,沒想到,它帶給我的卻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和揮之不去的回憶,還有這回憶帶來的是永遠癒合不了的傷口……” 

  往事像一張張舊照片飛速地在楚雨蕁腦海中閃過。那是屬於她和慕容雲海兩個人的故事:她罵他是豬;她指責他抄襲自己的作業;操場上,她拿着大喇叭向他宣戰;山頂上,她和他幸福地相擁…… 

  “這位同學……”極不協調的聲音打斷了楚雨蕁的回憶,她抬起頭,鑫鑫作瀟洒狀站在她面前:“這位同學,你剛才違反了校規你知道嗎?” 

  楚雨蕁看了他一眼:“什麼校規,我怎麼不知道?” 

  鑫鑫一本正經道:“校規第二條,每個學生有義務維護校園的穩定。而你,這麼美麗動人,走到哪兒都引起不必要的騷動,尤其是有男生的地方,你破壞了校園穩定你知道嗎?” 

  楚雨蕁明白了,一笑,開始逗這位學弟:“哦?那麼,我該接受什麼處分呢?” 

  鑫鑫笑道:“也許我們應該促膝長談一下你的問題。” 

  楚雨蕁笑着走過去,踩了鑫鑫一腳:“是這樣促膝長談嗎?” 

  鑫鑫忍住痛:“哦,同學,你踩到我腳了。沒想到你這麼渴望跟我的接觸。” 

  楚雨蕁翻臉了:“神經病!” 

  哪知鑫鑫更加興奮:“哇,同學好眼力,我確實有神經病史,一般看見漂亮的女孩就發作。” 

  楚雨蕁無奈地嘆氣:“年紀輕輕的不好好學習,說些無聊的話故意引女孩子注意,好像以為自己很帥。” 

  “同學你錯了,我從不以為我自己帥,而是我本身就很帥。” 

  “別那麼噁心人好吧。我要吐了。” 

  “在你吐之前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你很??攏

  “你為什麼要昧着良心否定我的帥?” 

  “滾……” 

  “可以借你電話用一下嗎?” 

  “幹嗎?” 

  鑫鑫賤兮兮地說:“打給我老媽,告訴她我今天見到一個大美女。”

您正在瀏覽: 一起又看流星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又看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