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是否會想到這些問題呢?如:嗯?這個題目怎麼那麼奇怪呀?既有太陽又有雨的。那太陽雨到底象徵著什麼? 

  記得那一天早晨,我從朦朧中睡醒。起來一看,那種場景讓我感到震撼,讓我感到溫暖。那明媚的陽光照耀着花朵,穿過樹葉和花朵之間的縫隙,把一縷縷光芒反射到陽台的欄杆上。看到這些如仙境的景色使我每時每刻都回憶着陽台上的每一個角落。過了一會兒,我又發現一道更美麗的景色。強烈的陽光射在欄杆上顯得格外耀眼,但是就在這一刻出現了太陽雨。在欄杆上我看到了一點點的東西再緩緩地往下落,就像下雨一樣。我感到好奇,跑過去摸,結果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奇迹。我伸手一扇,那些猶如雨點般的東西竟像螞蟻一樣一樣慢慢走動。 

  嘿!為什麼陽光照在欄杆上會出現這些東西呢?為什麼我看到這些東西是心情會是那麼愉悅呢?為什麼這些東西一扇就會輕輕挪動呢?這些問題至今一直在我腦海里打轉。 

  至於名字是我在陶醉之中取出的名字。其實我也不知道太陽雨到底象徵著什麼。我想應該是象徵著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