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小雨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小雨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小雨滴,都是從天而降的。窗上聚集了無數的“小旅客”。它們有的靜靜地呆在那裡,無聲無息。也許它們是在選擇是呆在這裡還是從這高樓俯身投向地面?它們有的快樂地從窗外迅速地落下去。也許它們在想:哇噻!我可以盡情地享受飛行的樂趣啦!

  “菲菲,你真的要從這麼高的地方投向大地?要知道,這可是一去不復返的呀!”雨滴媽媽深情地抱着自己的女兒,菲菲。

  “媽媽。我也是沒辦法的呀!只要天晴了,雨注了,您還是會化做水蒸氣的。不如,媽媽你也和我一起走吧!”小雨滴菲菲拽着媽媽的手,無奈地搖搖頭。

  “我不會下去的。我寧願在這裡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不願意輕易結束自己短暫的生命。女兒,聽媽媽一句話:不要去了!這樣你會粉身碎骨的。”媽媽努力勸阻着自己的女兒。

  “媽媽,既然你不願意和我一起去。那麼我就先走一步了。”女兒菲菲固執地掙脫了媽媽的手。

  “不啊。女兒,媽媽捨不得你啊!你別走。”話沒說完。女兒菲菲已經深息

  一口氣,如跳水般迅速地跳了下去。

  “女兒啊,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固執啊。媽媽失去了你,就等於失去了生命的價值啊!”媽媽哭着,嗚咽着。但是,這一切都沒有用處了。生命只有一次啊!

  其實,媽媽是那麼愛自己的女兒啊!她竭力想留住自己的女兒,依然在這裡捍衛着自己的尊嚴——直到自己生命最後一刻,也不會放棄。但是,女兒的心思不是這樣,她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難道沒有價值嗎?

  小雨滴都能這樣捍衛自己的尊嚴,然而我們人類呢?雖然母女之間的意見似乎不同,但是她們的精神不正是一樣的嗎?她們微不足道,但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能依然尊重生命!小雨滴啊!你是這樣的細小,然而又是這樣偉大!

  天晴了,雨注了。燦爛的陽光又灑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大地又充滿生機啦!但是這一刻,誰會注意那小雨滴的身影呢?

  我抬頭望了望窗,那裡留下了雨滴們的影子``````在陽光的照射下,它們很快就會化做水蒸氣,消失的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小雨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