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雨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着大雨,可是在這一天,我卻忘記了帶傘。   “看來,我只能頂着書包回家了。”我想。   我頂着書包匆匆忙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踏進了水坑裡,我連忙往前跨一大步,沒想到踩到一塊石頭,一下子跌落下去,一個聲音輕輕的傳來:“沒事吧?我家裡這很近過會我把雨傘借給你好了!”我抬頭一看,才知道是程。“好啊。”我微笑着說。   “你家走哪邊?”程微笑着問。   “走左邊。”我笑着說。   “好巧,我家也走左邊。”程樂呵呵的說。   “今天這是謝謝你,要不是因為你,我今天肯定會全身濕透的,”我說。   “有什麼好謝的。”程說。   程,回到了家,便把傘給我了,我在那沉默了一會,想記住他家的編號,給他寫信,忽然,程媽媽說:“你的傘呢?”“在學校里。”程說。   “你給我出去,過會我收拾你。”程媽媽嚴厲的說。   程被迫趕出了家門,他看見了我,他剛想說話,我就說:“拿去吧,我不會怪你的。”沒想到他卻說,“快走吧,我媽媽過會就會出來。”程說。我依依不捨的走了。   第二天,我把傘還給了他,我問:“你媽媽打你了嗎?”“怎麼會呢?”程笑着說。我看着他青一塊紫一塊的手,明白了,淚水在我心中默默的流淌……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