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網吧,爭做合格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網吧,爭做合格小公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許多中小學生已經被網吧的精彩吸引住了。他們上課不專心聽講,一心想着放學后怎樣去網吧玩,有的甚至逃學。網吧,原來是供我們去查閱資料的地方,可現在已成了玩遊戲的最佳場所了。 廣播、電視、報紙上經常報道關於中小學生去網吧上網的事情。

  《紹興晚報》上一篇“一個小孩拿了5000元錢去網吧打遊戲”的事情報道觸目驚心。對我的印象特別深刻。這件事情是這樣的。一位學生從他的奶奶家拿走了他奶奶積蓄一生的5000元錢,去網吧打遊戲,不分晝夜的打呀打呀。另一過,他的家人、親戚朋友還有學校老師正在四處尋找,一邊還報了警。他們找遍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他媽媽在一家網吧里找到了他的兒子。只見他的眼睛已腫得像兩顆大桃子,身邊堆着一大疊鈔票。他的孩子還說這裡供應飯食……他的媽媽是嚎啕大哭。他們的家人都哭笑不得。

  其實,在網吧了發生的事何止這些呢?還有許多例子呢。有些小孩失蹤了什麼的,都是在網吧里發生的。

  全體少先隊員們,讓我們告別網吧,爭做合格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告別網吧,爭做合格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網吧,爭做合格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