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 

實驗小學五(1)班 鄒威 

  春暖花開,生機勃勃,我們迎來了溫暖的三月。三月五日是學雷鋒紀念日,每個人都應該學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 

  三月五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全體師生到蓓蕾社區學雷鋒。活動中,有的同學拿掃把把街道掃了一遍又一遍,有的同學拿抹布把每棟樓的門擦了一遍又一遍,還有的同學拿小鐵鏟把粘貼在牆上的紙給鏟下來。很快,社區就煥然一新。 

  學雷鋒活動在今天社會上隨處可見,處處令人感動:公共汽車上幾位乘客爭着給老人讓座;圖書館里,大家幫圖書管理員整理掉在地上的書籍;公園裡,一位年輕人隨手撿起地上的易拉罐,並把它放進垃圾桶里。 

  同學們,讓我們學習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爭做一名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