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雨綿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綿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雨季,小雨就淅瀝地下着,從空中蕩漾開來,慢慢垂落。它是那樣的溫柔、清涼,融進大自然中,也融進我的心田。萬物都籠罩在小雨中,顯得有些撲朔迷離。小雨是那麼晶瑩、深沉,晶瑩得像一個無限大無限透明的宮殿。 

  我喜歡獨自在雨中散步,綿綿的雨意讓我感到是那樣的浪漫。小雨打在路邊的基石上,綻開一朵一朵水花,那樣可愛、純潔、清澈。小雨打在小草上,小草慢慢托起自己的新衣,顯得蒼翠欲滴。我不怕小雨打濕我,只覺得有些涼意,是那樣的舒適。我陶醉了,我的全部感情都融進了小雨中。 

  一把把花雨傘,一句句歡聲笑語,一個個步伐,不都是小雨凝聚起的么。從小雨中能找到真、善、美。 

  細雨綿綿,綿綿細雨,小雨中沒有憂愁、悲哀,只有快樂、溫馨。

您正在瀏覽: 細雨綿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