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九月的一個星期天里,我讀了一本名叫《小英雄雨來》的書。這本書裡面的文章描述的是雨來和八路軍叔叔、小夥伴怎樣一次次打敗日本鬼子的事情,這本書是從第7頁開始講雨來的,一直到175頁才講完。

  我給你們講講其中一篇吧。這篇故事的名字是《再有二百個柜子還不夠呢》,文章是這樣寫:夜晚,蘆花村就像沒有軍隊來過一樣,靜悄悄的。只有冷風掃過村子,呼呼地響,卷着沙土吹在窗紙上,沙---沙!雨來的爸爸來到東屋,燈影里,八路軍叔叔都已經睡了。一連打了二個月的仗,都太累了。爸爸輕輕抱起雨來,回到西屋睡覺去了。可是,戰爭又開始了,雨來醒后屋裡只剩自己和媽媽了,八路軍因為敵人太多了打了一陣就轉移了。日本鬼子進雨來家了,把家裡的柜子搬走後,又到別人家找去了。看來,這一仗下來鬼子和八路軍損失慘重啊!

  自從看過《小英雄雨來》以後,我發現每一個小英雄都有不怕死的精神,這是因為每一個小英雄、每一位八路軍叔叔和每一個人民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那就是都有信仰。我們身為中華人民的子女一定要為自己的國家獻出一份力量,讓我們這個國家更強大,讓外國不敢來侵略我們。

  五年級:1659610562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