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爭當文明市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爭當文明市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自豪,因為我的故鄉是肥城。她資源豐富,有煤、鹽、石膏等礦產,有桃、核桃等林產品;環境優美,有10萬畝的桃花源風景區、牛山森林公園風景區、龍山公園、濕地公園等旅遊勝地;她歷史悠久,文化燦爛。西周時肥族人散居於此,古稱“肥子國”。西漢時初稱“肥城縣”,至今已有2200年的歷史。 

  如何才能讓我美麗的故鄉肥城選為省級文明城市呢?我想我們應先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 

  如今,環境問題愈發嚴峻,保護環境刻不容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不亂丟廢舊電池,不隨地吐痰,不亂丟垃圾,如見到破壞環境的現象,要及時制止,說明保護環境的好處。 

  2.給垃圾分類處理。 

  3.勸告父母、鄰居上班時盡量要騎自行車。 

  4.多植樹造林,愛護花草樹木,愛護動物 

  …… 

  講文明與追求真正的素質也是十分重要。我曾聽說過這樣一件事情。 

  有兩位女士,她們具備中文、日語、法語、英語等五種語言。自認為很有素質、很講文明的在公共場所破口大罵,全然不顧圍觀乘客的感受。將所具備的文化素質用於罵人。這樣只能糟蹋3文化,糟蹋3語言。由此,我說;真正的素質不以文化程度的高低而有所不同。我們要追求真正的素質。 

  如何才能夠做到講文明與追求真正的素質呢? 

  1.在午休時與22;00以後盡量不要出去玩耍,以免打擾鄰居休息。 

  2.做到《八榮八恥》、《小學生守則》。 

  …… 

我想,如果我們做到了以上幾點,肥城的環境將會有很大改善,就讓我來描繪一下吧;每一條道路兩旁都種滿了綠樹,隔離帶上開滿了鮮花。鳥兒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魚兒游在清清的河水中。人們團結互助,和睦相處,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故鄉,加油!肥城,加油!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爭當文明市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爭當文明市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