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小英雄雨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英雄雨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鬼子又來掃蕩了!雨來的爸爸去了參軍,媽媽也出門了。雨來自己在家讀書,突然,交通員李大叔被敵人追捕,雨來把他藏在地洞里。於是趕快往外跑,可是來不及了,鬼子進來了,他們沒有看見李大叔。就一改剛才那兇狠狠的面貌,滿臉笑容地用糖塊和金戒指來引誘他,雨來面對金錢和糖塊的誘惑,始終沒有屈服。鬼子見軟的不行,馬上露出猙獰的面孔,就對雨來又扭又楸又打又撞,雨來被撞到頭昏腦漲,鮮血直流受盡了折磨,可是雨來還是沒有屈服,於是他被拉去槍斃。 

  鬼子把雨來押到河邊,雨來趁着鬼子不注意時,跳下小河,潛水游向遠方了! 

  人們聽到槍聲,誤以為雨來死了,十分傷心,沒有想到雨來卻機智地從鬼子槍下逃生!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英雄雨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