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英雄雨來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雨來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晉察冀邊的蘆花村裡,12歲的雨來在哪裡的小夥伴里游泳技術是最高的。 

  一轉眼秋天到了,爸爸媽媽商量讓與來去上夜校,在當晚,雨來就學了“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 

  有一天,雨來回到家。夜裡爸回來了,爸爸是民兵,要阻擊鬼子的大掃蕩,要很長時間才能回來。第二天,鬼子來了,雨來成功的掩護了李大叔,帶被鬼子抓住了,先訊問了雨來,雨來什麼也沒說,然後鬼子在自己的包里想找什麼東西,雨來誤以鬼子找刀子,來挖他的眼睛,但拿出的是一塊糖,然後把自己手上的的金戒子給雨來,想要又軟的辦法讓雨來說李大叔在那,但是雨來沒答應。然後雨來惹惱了扁鼻子軍官,扁鼻子軍官就來暴打雨來,把雨來臉上打的白一塊’青一塊、紫一塊、然後又把雨來胸脯打了一下,後腦勺碰到櫃板上,雨來還是沒說。最後鬼子不耐煩了,就把雨來拉到河邊給槍斃了。人們誤以雨來死了,但是雨來在敵人的槍口下逃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