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英雄雨來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雨來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晉察冀邊區的北邊有一條還鄉河,河邊有一個村莊叫蘆花村,12歲的雨來就在這個村生活的,他的游泳技術高。 

  秋天,爸爸和媽媽決定讓雨來去上夜校讀書,雨來在夜校中學到了愛國的教育。 

  一天,爸爸賣席子回來,他告訴媽媽鬼子又來“掃蕩”了,民兵都要去區上集合併要媽媽告訴他舅舅。第二天。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雨來掩護被日本鬼子捕捉的李大叔,然後,就往後院去了,但被鬼子捉住了。 

  日本鬼子軟硬兼施地對待雨來,但雨來寧死不屈,不肯說出李大叔的藏身處。鬼子氣要得雨來槍斃。 

  槍聲響了,全村人都很惋惜雨來。 

  人們都在河邊尋找雨來的屍體,但都找不到,突然,河邊出現了雨來的小腦袋,人們都很高興。原來,雨來在未開槍之前跳下水裡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