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被小販騙了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被小販騙了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六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不知不覺竟來到了夜市。夜市裡猶如白天,人聲鼎沸,許多小攤的攤主在用力的吆喝着。每個攤上都掛着琳琅滿目、色彩鮮艷的玩具。在小攤邊上,我還發現有一個小販那兒圍滿了人。 

  出於好奇,我硬拉着媽媽的手也湊了上去,想看個究竟。原來,小攤上放着用塑料紙包裝的玩具。攤上有一隻可愛的玩具小兔在歡快地跳動着,小販一聲命令:“跳”,那小兔就前後來回地跳,“停”,那小兔就立馬停下來,像木頭人似的一動不動。奇迹就是奇迹,邊上圍觀的人也模仿那小販,“跳”,哈!那小兔竟然也跳了起來,“停”,小兔果然停下來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喊“跳”,“停”,那小兔也聽我的話?真是神奇啊!我很想買這隻魔力小兔,我就悄悄地拉動着媽媽的衣角,小聲說:“媽媽,你看這玩意兒多可愛呀!要不我們也買幾個去吧!”“不行,這有什麼好玩的,你是小男孩,玩這個有什麼意思!”媽媽反對說。我的再三懇求,媽媽終於同意給我買了。媽媽問小販:“幾元一個?”“10元3個”,小販說。媽媽又還價道:“10元4個差不多啦!”小販沒辦法,只好同意。跟着我們一起付錢的還有很多人。 

  正當在媽媽剛付完錢的那一剎那,我發現,在兔子身上有一根很不明顯的細線,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旁邊有隻箱子,這根線是從兔子身上穿過,再進那箱子里的,而右邊有個人盤腿坐着,手拿報紙,給人感覺他是在看報紙,其實他一隻手卻在操縱那根線,控制着小兔子的“表演”。我對跟我們一起付錢的人說:“這隻兔子剛才的表演,完全是那個人控制的。”旁邊的人聽了說:“啊!原來是這樣的,我們上當了,可是我們已經付了錢了。”小販聽到我們的對話,就說了一句令我非常生氣的話:“這魔術本來就是騙人的。” 

  哎!這次的被騙,我也醒悟了,以後再看見這種新奇的東西,定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被小販騙了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被小販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