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下雨了

  春天的第一場雨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落下來了。雨點很小,但過了不久,就下得又細又密。如銀針般飛落下來。

  中午放學,我差點兒成了“落湯雞”。被雨淋過後,就感到脖子里濕濕的,頭髮就像剛洗過。路上拿傘的人很多,人們都走得很快,孩子們也在雨中奔跑着,顯得十分快樂。我曾經聽人說,下過雨後,空氣會更清新。現在雨還沒停,我就聞到了泥土的芬芳。感到十分陶醉,淘氣的雨又打濕了我的衣服,也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急忙向食宿班跑去。邊跑邊想:這場雨一定能給農民伯伯帶來新的希望!

  我望着屋外的雨,想:下過這場雨後,小草們都探出了頭,還有各色的花。綠的草襯着紅的花,還有嫩綠色的樹葉,那該多美啊!

  只見雨越下越大,隱隱約約還能聽到“嘩嘩”的聲音……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