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天熱得難受,太陽好似個碩大的火球,炙烤着大地,好像不把大地烤熟它不罷休似的。人人們聲聲叫熱,希望感到涼快。而今天早晨一起來,就看見天空上慢慢地堆上了蘑菇似的烏雲,不多一會兒,烏雲想大鍋蓋似的重重地壓在天空上。大家已經清楚地意識到今天會下一場解除酷熱的雨,大家心裡都盼望這場雨早點降臨到人間。

  過了一會兒,外面“啪嗒啪嗒”地響了起來。許多同學都跑到外面去看雨,我也跟了出去。對面的山被霧包裹在裡面,像是個人間仙境。雨越下越大,我真懷疑天是不是有個洞,雨一個勁兒往下漏。漸漸地,雷和閃電也來跟雨伴奏了。隆隆的雷神像戰鼓,金邊的閃電像金項鏈掛在雨中。粗而密的雨想鑽石一般耀眼,迅速往下落,劈頭蓋臉地打在人們的身上、大地的身上、小樹的身上。雨還在下,好不容易小一點了,接着又更大了。從樓上滴下來的水珠,像一幅珠簾,一顆顆“珍珠”莫不是我兒時愛吃的糖葫蘆。

  雨漸漸小了,不如開始那麼張狂。我和鄭艷玲打着傘在操場上玩耍,兩隻腳重重往下一跳,水珠就像一朵盛開了的水花。許多同學都在操場上嬉戲,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從操場上散發開來。

  直到上課鈴響了,大家才意猶未盡地回到了教室。

  賈嗣祥瑞希望小學五年級:晏迪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