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班裡熱烘烘的,悶死了,加上琳兒中午沒有午休,使得琳兒的心情變的更壞更糟。 

  其實中午也沒什麼,還是可以午休的。只不過屋裡又暗又熱,還有蹭飯的蚊子在旁邊進行干擾,根本就睡不着覺。但是琳兒又非常的想睡覺,因為不睡覺的滋味她早已領教過了。 

  喔呵呵,今天下午應該算是沒睡覺老天給付出的代價吧!還真幸運,2節都是複課,即使上課睡覺也不會有人忽然來打斷你:喂!幹什麼呢,這是課堂!前提只要不說話就行,誰要這學校的制度太差呢。不過琳兒好象不領老天的情,因為她一點也不瞌睡,不過還是有點暈暈呼呼的(應該是心裡作用吧!)。 

  嗚啊,作業好多哦,不過沒關係啦,2節課呢!琳兒這樣想着,頭忽然扭了過去,“耶?”琳兒幾乎喊出致命的尖叫,不過時間來不急,她忘了捂住嘴巴了,只是瞪着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象旁觀者。“誰在那叫耶?”剛走過一組的美術老師扭過頭,拐了過來。她仔細瞅瞅,終於發現為什麼叫耶了。“哼,不就是個龍蝦嗎?有必要炫耀嗎?真是太浮躁了!”浮躁是美術老師的口頭禪。所有人都聽見了,知道是琳兒叫的,但一聽就不對勁了:美術老師怪錯人啦!但他們都沒說。其實琳兒也不是因為這個叫耶,而是——她看見了有人拿裝龍蝦瓶子里的水喝。 

  琳兒如釋重負,深深吸了一口氣,多謝大家不殺之恩啊,5一定不會那麼幼稚啦,下回就算你喝尿,5也絕對不會叫!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