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下雨了

  田陽縣實驗小學五(1)班

  黃 ?

  “嘩啦啦,嘩啦啦”。下雨了!

  剛才還是萬里晴空,現在卻是陰雲密布。“轟隆隆,轟隆隆”,雨水從天上灑落下來。雨娃娃真調皮,從屋檐,牆頭和樹枝上“滑”下來,落在了院子里。像燒開了的水一樣冒着泡。

  不一會兒,大雨如注,瓢潑似的倒下來。豆大的雨點灑在屋頂上,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雨水從屋檐流下來,好像一條條奔騰的小溪。我坐在窗口,觀賞着這美麗的雨景。房門前,大街上,到處都是那奔騰的溪流……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小了,雨滴如霧,細小迷離,隨風飄搖,透過窗戶向外望去,近處的高樓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好像披上了一層紗。遠處的高山,被細如牛毛的雨掩蓋得嚴嚴實實的。一點也看不見。

  慢慢地,瓢潑大雨變成了零星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絲如縷飄落到大地上。

  雨停了,經過雨水的沖洗,一座座高峰變得煥然一新,如同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綠衣仙女,她們手拉着手,站在那兒,微笑着向人們致意。這時,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橋,彩虹仙子一定在橋上梳妝打扮吧!

  啊!美麗的雨,你在無聲無息地滋潤着祖國大地,使祖國變得更美麗!美麗的雨,我愛你!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