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放學了!放學了!”同學們高興地喊着走出了教室準備回家去了。他們完全不知道外面已經下起了雨來了。突然,領隊的同學大聲說:“同學們,天空下起了大雨來了,有家長來接的同學可以先走。”這一下,家長來了的同學馬上走上去拉着家長的手走了。剩下的同學議論開了:“唉呀,我可沒有帶雨傘!”“我媽媽怎麼還沒有來接我,真是急死人了!”“啊呀,今天我家裡沒有人,我可怎麼回去呀?”這一個時候,領隊的同學卻帶頭走了起來。後面的人跟着走了起來。

  我們班的學生完全不在乎下不下雨,倒是非常喜歡下雨的。我們走出了校門,一大群人擠了過來。那是一些家長在尋找自己的兒女。我們繼續往前走着。不一會兒,我們就走上了大路。

  “呀,真漂亮!”有的同學大聲喊着。是啊,大路上人們在撐着雨傘匆匆地走着。雨傘真漂亮,雨披的顏色也非常可愛,交織在一起,五彩繽紛,美麗極了!走到大路上沒有多久,護送我們過馬路的老師來了。他手中雖然拿着雨傘,但是為了照顧我們,看清道路也沒有撐開雨傘。他帶着我們穿過馬路,然後安心地回到對面又去接下一個班級的學生過馬路了。我們穿過了馬路就像一隻只自由的小鳥在藍天上面飛翔。

  在路上,我和戴雅香在雨中嘻鬧,還用雨水來潑對方。走了不多遠,我奶奶來了。她把雨傘遞給我。可是我轉手把傘遞給了戴雅香。然後,我鑽到奶奶的傘下,接過奶奶手中的雨傘,高興地和奶奶說長道短。奶奶把我摟得緊緊的。

  分手了,我和戴雅香道了別,同時讓她把傘撐回家,明天再給我。然後,我與奶奶高興地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