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真倒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真倒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真倒霉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記得五一節那天我們去喝喜酒。可是,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天上卻下起了毛毛雨來了。爸爸說:“這一點雨不要緊,我們趕快走吧!”“好!”我答應了一聲就跟着爸爸走了。

來到新娘家附近我們身上的衣服已經有一些濕了。我就脫下了外套把它晾着。中午新娘先去把新郎接上了樓。他們可能商量什麼事情。過了一會兒,新郎就先走了。等一會兒,新郎又來了,他把新娘接到新家去了。不一會兒,新娘就回來了。

  到了下午,新郎來了,這時,一大群新娘的小姐妹準備了一些難題在等他呢!好在新郎有一些陪客幫助他解決一些難題,後來還是讓新郎見着了新娘,還讓他把新娘接走了。因為天上的雨大了。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要一把雨傘。於是,我們拿出了剛剛借來的兩把雨傘,只留了一把雨傘給自己。我們想到反正可以乘汽車過去的,別的什麼的也沒有多想。等到我們走出門的時候,發現這雨下得十分大。再要想拿回雨傘已經不可能了,我們只得三個人拼一把傘。

  唉,車子停在離房子比較遠的地方,而且要走的路又比較遠。我只好沖了過去。爸爸撐着傘遮不住整個身子也被淋濕了一大片。媽媽的另一邊也被淋濕了。我呢,我比他們更加糟糕,簡直像一隻落湯雞了。我在跑的時候由於不注意地面,不小心一腳踩進了一個大的水坑裡面。水被濺了起來,把下半身都給打濕了。

  終於來到了車子前面,我們也不管它是一輛什麼牌子了,往車門裡就鑽。到了車裡,我脫去了外面的濕衣服,可是褲子沒有辦法再脫了,只有讓它焐在身上。這時,我感覺到濕的衣服和褲子穿在身上真的非常不舒服。可是有什麼辦法呢,還要去喝喜酒呢,而且沒有衣服替換。在車上,我想到自己弄不好還要暈車呢。於是,我按定了一下心情。

  唉,這一次車子還去繞了一個遠路,讓我更加不好受了。等到我喝好喜酒回家,就已經感冒了。嗯,這一場雨真讓我覺得倒了霉。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雨真倒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