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真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真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的天氣非常得壞,整天下着絲絲細雨,有時候還下着大雨,下個不停一直下到晚上,讓人都無法出去。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起來天氣非常晴,本來我還覺得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因該不會下雨的吧,我就背着書包興高采烈的去參加興趣班了。可是到了中午等到我要回家時就偏偏下雨了使我感到心痛。好不容易一個上午不下雨了到了下午既然有下雨了。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祝願明天不要再下雨了。不然我就要被“悶死的”。想出去有出去不了,想幹什麼有不行,只能在家裡面寫作業、看書有時候看一下電視,其它的事情有不能趕。 

  ……星期天的早上有臨來了,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就聽到了嘩啦嘩啦地下着,當我聽到下雨的聲音時,我就知道今天不是一個好天氣,有得關在家裡寫作業、看課外書或者看一會兒電視就是這樣字,我相信今天肯定有很無聊的。 

  果真被我猜中了,星期天的確非常無聊,在家裡只能做我所說的那些事情。下雨令人實在是太討厭了,讓人們都感到了頭痛。

您正在瀏覽: 下雨真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