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柳州,一個美麗的地方。它,是我的家鄉。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城市。

  雖然我不是個土生土長的柳州人,但在柳州生活的這幾年來,柳州的風土人情讓我好像在自己的家鄉一樣。

  每天在上學和放學的途中我都會看到柳州一點點的變化。比如:那邊的立交橋下剛剛建起了一個可以供附近的市民遊玩及健身的場所……在乘公交車時,我看到了許許多多感人的情景;在等紅燈時,有個公交車司機便起身來叫一些坐在比較靠後的人給一些老婆婆和老公公讓座、有時有叔叔和阿姨看到一些去打而又行動不變的老年人時他們便會主動地上前去把老年人攙扶下去、還會很和藹可親的去回答遊客的問題……

  柳州的優美的景色和一流的建築也讓我深深迷上了這個城市。江邊的水上噴泉被譽為“亞洲第一大噴泉”上音樂噴泉全長315米,水寬40米,設有832套噴頭。噴泉開噴時噴頭浮在江面,噴出的水景高達100米。噴泉休噴時噴頭潛入水下2米深處,不影響江面景觀。

  在橋底每天晚上都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年人在這裡健身。也有許多的人在一旁圍觀。但是這裡只是柳州夜景的一小部分,我覺得最美的還是江濱公園呢!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晚上都會有精彩的表演,所以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晚上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市民和慕名而來遊客到這裡來觀看美麗的人工瀑布和亞洲最大的水上噴泉,以及“柳江明珠”。看完后只見一大群人們有說有笑的沿着河堤走了回去,似乎是一大群小螞蟻。皇色的路燈淡淡的照映着慢慢散去的人們,微風輕輕的吹着路邊的楊柳,楊柳枝輕輕地揚了起來。這可真是一幅優美愜意的風景圖呀!

  因為這些讓我愛上了這個風景如畫的城市!迷上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