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 標籤:喜歡雨天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我喜歡雨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我喜歡雨天,但是我更喜歡那小小的雨滴。每當下小雨的時候,我都會站在雨中,傾聽雨滴的歌聲。今天是一個雨天,我又站在雨中傾聽那動聽的歌聲,那歌聲多麼好聽,多麼清脆!我喜歡雨滴有幾個特點,這個是其中之一。

   還有他默默無聞的貢獻着自己,又有誰知道呢?你看它落在土地上,打濕了土地,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好處:落在葉子上,洗清了葉子上的土,給葉子帶來了好處。可誰又知道它所做的一切呢?

   由小雨滴,我想到了那些默默無聞,為人民工作的人,有張思德,雷鋒~~~~~等等。小雨滴不正具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嗎?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