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之旅之進入鬼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之旅之進入鬼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到中心廣場時已經有很多公主到了。芘芘一一為我介紹。“這位公主是玩具國的舞舞公主,是為我們提供玩具的公主。這位是草木國的芊芊公主,為我們提供裝飾草木的公主。這位武術國的的公主聖光,想學武術的話可以找她…認識N位公主之後芘芘的媽媽,也是材料國的女王出來了。她用擴音器對我們說:“勇敢公主的評選很簡單隻要誰最先通過這個鬼屋,誰就是勇敢公主。我們會每人發10根火柴和1根蠟燭。在這裡請大家小心聖雪王子的冤魂見到他要趕緊跑,我們已經有104759位公主為了挑戰勇敢公主犧牲了。請大家注意。” 

  我們紛紛進入鬼屋,我問芘芘:“誰是聖雪王子,為什麼要小心?”“聖雪王子是武術國的上上上代的武術國王子,喜歡我國的碧溪姑娘。可當時的武術國女王不同意,聖雪王子就在這自殺了。一直冤魂不散,仇恨所有人。碧溪進去之後居然也被聖雪殺了。之後,所有進去的人沒有一個出來。”芘芘說。這一說嚇的我渾身冷汗。這時我們眼前有一個個石像。芘芘看后大吃一驚。“這是誰的?”我問到“這是歷代公主的。”芘芘說道。“啊!”我驚嘆到。“咱們小心點聖雪吧!”芘芘說。“不~用~了~,我~已~經~來~了~!”一個人幽幽的說。我和芘芘嚇破了膽。就在這時芊芊一聲慘叫。從我們後面聖光王子來了。芘芘立刻拔腿就跑,可聖光王子立刻把芘芘變成石像。我立刻大吼:“聖光!快把所有的公主變會原樣!”“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的安危吧!”聖光王子說。只見他念起一陣咒語:“道路咔嘰發卡了解咔嘰反抗…”這是我突然感到身體一陣疼痛,疼着直在地上打滾。鬼屋又傳來一陣獰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之旅之進入鬼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之旅之進入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