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的沉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沉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坐在花園,任冰涼的雨點打在我身上,看着那粉紅的桃花一朵朵飄落,我似乎回想起什麼。 

  在那明鏡般的桃花中,我看到了我小時的場景:爸爸去上班了,媽媽抱着熟睡的我在屋裡轉,三歲的我還不知什麼是愛,只知道吃、喝、玩、樂。到晚上時,我總是半夜起來哭,媽媽也就不厭其煩的一遍遍起來哄我。每天,是媽媽起得最早,待我醒后,以為媽媽還在睡,便自己悄悄爬下床,來到飯廳,卻看見了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 

  直到我五歲那年,我才第一次走進了那——注射室,因為那時我是三十九度高燒,所以需要輸液,在微微疼痛中,我模模糊糊的看見了媽媽含滿淚珠的雙眼,我躺在病床上,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又是一天,我從病床上爬起來,看見我一直躺在一隻小熊上,這是哪來的?怎麼會和我那天在商場上看見的小熊一模一樣?爸爸也捨不得給我買,莫非……我趕緊看了看小熊的標價——啊!189元!我的眼睛濕潤了…… 

  長大后,人生的許多挫折我也都經歷過了,也都體味到了父母那濃濃的愛。 

  母愛是無聲的,父愛是無息的,所以,愛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它是無聲無息的。 

  後記 

  今年我十二歲了,又長高了,又長大了,我終於懂的父母為什麼要如此細心的照顧我,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讓我健康成長。 

  請各位多給我投幾票精品,讓它成為我人生中的驕傲與自豪!謝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沉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