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雨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雨姑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要感謝的人有許多。我要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我我要感謝老師,感謝他們的教育之恩;我還要感謝醫生,因為是他們將我帶來這個美好的世界。但我今天要感謝的卻是甘甜的雨水。

  啊,你就像一位窈窕淑女,穿着漂亮的白裙子,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輕柔的雨絲是你飄逸的秀髮,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你那飄飄洒洒的雨絲像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你為世間的一切景物抹上了一層銀色的光華,雨中的一切都是那麼朦朧,彷彿在流動似的。小草在低聲哭泣着,它已經滿身枯黃,你聽到這哭聲,輕輕一揮長袖,雨絲輕輕的打在小草的身上,滋潤着它。你撫摸着她,他原本枯黃的皮膚變得嫩綠,她歡聲大笑着,痛痛快快的喝着水。

  田野里,禾苗垂頭傷氣的低着腦袋。你那輕柔的水袖揮舞着,雨絲不停的落着,落到田野的泥土縫裡,土地變得濕潤:落到禾苗上,禾苗也像小孩子得到棒棒糖似的快樂地笑了。你站在田野邊,望着小禾苗,此時,你不正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天使嗎?

  感謝你,雨姑娘!春天,你無聲的滋潤着萬物,讓大地從沉睡中蘇醒:烈日,你趕走了炎熱,為人們帶來了涼爽。感謝你,雨姑娘!

  五年級:kellye

您正在瀏覽: 感謝雨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