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的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班隊活動“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個名為“濃濃的鄉情”的主題隊會。

  支持人正準備閃亮登場,卻被鄧貴陽搶了風頭,朗誦起詩來,別看他緊皺眉頭,眼裡卻頗有笑意。“??……”一陣美妙的琴聲打破了教師的寂靜,原來是彭愛寧在彈古箏,那聲音悠揚而深遠,令人聽了如痴如醉。終於到我了,我打開我的書法作品,幾個漂亮有勁的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讀起來。“吾——愛——巫——山!”這四個字表達了我對家鄉的喜愛。同學們最期待的節目來了,那就是管樂演奏,劉衡霄和魯卓越拿着樂器走上了講台,劉衡霄的中音薩克,聲音低沉;而魯卓越的高音薩克,聲音高昂。兩種不同風格的樂器合在一起吹,聲音時高時低,動聽極了!

  最後,我們又採用了“擊鼓傳花”的玩法,就是一個人敲着鼓,全班同學輪流傳花,鼓停了,話在誰手上就歸誰表演,這種玩法十分有趣。一時間,整個教室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叮鈴鈴……”下課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教室,今天這次主題隊會別開生面,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這些美好的回憶,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