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的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鄉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曾在鄉下短暫住過一段時間,我很眷念那段時間的生活。 

  我們老家的春天是一位美麗、漂亮的花姑娘。到處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漂亮的花兒,到處都是一片花海。我走在一片片花海之中,微風輕輕地拂過,花海掀起浪波,一浪接一浪地迎面向我打過來,微風隨之輕拂過來,哇!好舒服!就好像我的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小臉蛋。早上的空氣冷了一點,我穿成一個小棉球似的跑來跑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這裡搞搞,那裡踢踢,一會兒挖一下土,一會兒逗一逗雞……好不熱鬧!到了中午,天氣稍微暖了一點兒,我們就脫少了幾件衣服。因為脫少了幾件衣服,手腳舒展開來了,我們就在門口手舞足蹈地“打功夫”,別提有多神氣了!就差那功夫衣服和那功夫鞋了。吃完午飯之後,我們休息一會兒,就上床睡午覺了。那床可舒服了,軟軟的,綿綿的,非常有彈性,我們一睡下就睡著了,睡得可香了!下午我們起床后,就幫奶奶餵雞、餵鴨、喂狗。完了之後,就又在門前追來追去,玩遊戲……晚上就又冷了,我們就回家看媽媽、奶奶她們洗菜、煮飯,有時我也會去幫一下她們拿一下東西、放一下東西等等。吃過晚飯後,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我們休息一下,就洗澡睡覺了。 

  春夏秋冬中的每一天都差不多是這樣快樂的一天。我非常懷念在老家的那一段歲月。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