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一生中會經歷很多事情:有傷心的,有高興的,有難忘的,也有令人感動的……它們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多得數不清。其中,有一件事是我至今難以忘懷的也是最令我感動的。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有一位老奶奶被一位在滑冰的中年男子,撞到了。那名中年男子把老奶奶撞倒后,沒有把老奶奶扶起來,就像腳底踩了風似的飛快的逃走了。老奶奶周圍的人,看她時候異常冷漠,有的相看垃圾桶似的,有的剛脆不看。老奶奶想站起來,可是老奶奶已經年老體弱,怎麼都站不起來。

  有一位小朋友被媽媽叫下車去扶老奶奶起來。那個小朋友不自願的慢慢地走,當他剛要把老奶奶扶起來的時候,小龍像離了鉉的箭似的,飛快的跑到了奶奶的前面把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被扶起來后對小龍說:“小朋友,謝謝你!”小龍說:“老奶奶,不用謝。您家在哪,我送您回家吧!”老奶奶說:“小朋友,我不用你送了,要不然你回家晚了爸爸媽媽會擔心的,你趕快回家吧!”小龍說:“恩……那好吧。老奶奶再見。”話音剛落,小龍就飛快的走了。老奶奶看小龍走了后也走了,倆人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眼裡。

  直到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深受感動,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全身……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