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白天因為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從夢境里拉了出來。我感到頭痛欲裂,渾身上下都熱乎乎的。媽媽被我的呻吟聲驚醒了,趕忙關切地問:“兒子,怎麼了?”“我難受。”媽媽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跑到了客廳拿出溫度計,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媽媽二話沒說趕忙幫我穿上衣服。到了醫院,媽媽就急忙給我挂號,帶我看病,最後又帶我到輸液室輸液。護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是凌晨三點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著了。

  醒來時已是中午了,媽媽一夜沒唾了,都在為我擔心,我感動得忍不住哭了。

  媽媽你真偉大,我愛你。

  廣東省潮州市湘橋區錚蓉小學五年級:金柯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