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有愛,有感動,我們才不會覺得孤單,才會勇敢的穿越困難,一路前行. 

  這件事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我正準備去上課,忽然,眼睛盯在了桌子上,"哦?十塊錢?誰的?””我心裡頓時打起了這十塊錢的主意,反正又沒人看見.最近,我又想買一隻熒光筆,不知怎麼想媽媽開口今天,這兒正是個好機會,乾脆我就用這十塊錢買吧!說著,我偷偷的把錢裝進口袋裡,柜上的錢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了.當走到樓下,我心裡劃過一絲竊喜,又有一絲忐忑不安,回到家,奶奶問我:"看見那賣菜的十元錢了嗎?””"沒,沒有,我沒看見.””我心裡一陣緊張.下午,回到家,當爸爸媽媽知道了家裡發生的事以後,爸爸氣的臉膛發紫,媽媽似乎也很生氣,我生體里每一個神經都綳得緊緊的.現在,別說連一句話就是咳嗽一下我也不敢,"說,是不是你拿了?””爸爸瞪着銅鈴般的眼睛望着我,我心裡害怕極了.這是彷彿媽媽那雙柔弱的眼睛看出了我心中的恐嚇和不安.媽媽讓爸爸出去,媽媽讓我坐下,她靜靜的對我說:"孩子,如果是你拿的,你就給媽媽說,媽媽不會責怪你的,我也不會給你爸爸說的,因為這是咱們心中的秘密好嗎?””我的心平靜了,我很慚愧的告訴媽媽是我拿的,我想買熒光筆的,"好!這次就算了,下不為例.””"嗯!””我堅定的點點頭. 

  這十元錢給了我沉痛的教訓,給了我一個讓人不能忘記的感動親情,他讓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