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使我們難忘或感動的事情很多,我也有一件使我非常感動的事情。這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難得和難有的機會。                                                          

                 " 轟!轟!轟!"爸爸開着大貨車來了,拖着幾十噸水泥到家了,下車了,我連忙給爸爸到了一杯水,說:爸爸給,冰的。爸爸接過水,噼里啪啦地就喝完了。我說:爸爸我給你商量個事兒?咋樣?爸爸說:"什麼事?你說說看。”那我吧,我說了啊:我們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需要爸爸媽媽簽字或些批語。                                                              

                    爸爸說:“你臉怎麼這麼紅?是不是撒謊啦?”

                   我說:沒,沒有。

                    爸爸說:“你去把作業拿來我瞧瞧。”

                     我就走了,到半路的時候,我興高采烈地跳了幾下,於是就把作業拿給了爸爸,我就跑去做其他作業了,突然,爸爸喊了一聲:爽兒,我急忙跑出來說:爸爸,是不是那裡做錯了。爸爸說:“沒有,你做的很好,字也些的很漂亮。”這下可把我樂壞咯,爸爸一向都很嚴格,今天,他終於表揚我了。我激動地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