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出了學校的大門。

  我和往常一樣,等着媽媽來接我,可是,媽媽就是不來,我跑到一間餐廳去等媽媽。突然我看見遠處的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媽媽騎單車回家,小男孩的腳老是揮來揮去,結果腳卡在了飛快轉動的輪子里。他的媽媽束手無策,使勁地向周圍的人求救,頓時,她找到了一個圍觀的年輕人,便向他求救,年輕人冷漠地說道:“我才不理呢,弄傷了你的孩子又找我算賬!”於是一邊說一邊把她推開。看到這個年輕人的舉動,我心想:“為什麼這些人會這麼冷漠呢?”想着想着,突然,我看見一位叔叔拿着工具箱走進了現場,他穿着樸素、臉上布滿皺紋、他的背就像一個駱駝的駝峰、腿腳蹣跚地走進人群。原來他就是馬路邊上擺攤修單車的那位叔叔!他熟練地拿出扳手、螺絲刀、鉗子,這時,在場的圍觀者都愣了……由於身體的缺陷造成了他工作的困難,但他仍想方設法把卡住孩子的腿腳的鋼條剪斷了,並小心翼翼地把小男孩的腿拿了出來。過了一會兒后,他累得臉上布滿了汗珠,圍觀的人群終於鬆了口氣。小男孩的哭聲也漸漸地小了。

  當小男孩的媽媽正想感謝那位叔叔的時候,叔叔一聲不吭地走了。這個叔叔背影突然讓我感到一陣溫暖,這種溫暖的感覺讓我感動,讓在場圍觀的人都感動了。

  翠竹小學五年級:朱祺睿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