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江津區油溪小學校五二班 夏執崴

  我的媽媽在外打工,很少回到家,是奶奶照顧我,關心我。

  記得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天上下着傾盆大雨。正在當時,我發了高燒,身體很難受。奶奶看着我很着急,就拿起雨傘,背着我就往外跑去。奶奶打起傘遮住我,自己卻淋在雨里。

  到了醫院,奶奶全身都濕了、臉上也流淌着許多雨水,我以為奶奶回去把衣服換了再來,可是,奶奶並沒有把衣服換了再來,而是立即給我倒開水,讓我喝下,還給我吃藥。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醒來了,發現奶奶就睡在我床邊,從未流過淚的我,在那個晚上卻哭的是那麼的傷心。

  第二天一早,我一起床,就發現奶奶不見了,正在這時,我聽見了一陣腳步聲,接着奶奶就把門打開了,我疑惑的問:“奶奶你這麼早去那裡了?”奶奶回答道:“我剛才去市場了一趟,買了一隻雞,給你燉了一碗湯。”說著,就把那碗熱騰騰的湯端給了我。

  我對奶奶說:“你也喝一點把,昨晚你被淋濕了全身啊!”可是,奶奶卻說:“你昨晚發燒到了40度左右啊!所以要喝一點補身體。”我和奶奶在一旁爭來爭去。最終,還是我把那碗湯喝了下去。

  奶奶,是你在我生病時給我關心、給我溫暖,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我愛你,我的奶奶。(指導教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