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很多同學都有過或者經歷過令人感動的事吧,當然,我也不例外。 

  那是我只有三四歲的時候,在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我生病了,當時,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頭非常的痛,還不停地咳嗽,流着鼻涕。爸爸媽媽見我病成這個樣子,二話沒說,連忙拿起雨傘背着我朝着醫院的方向奔跑。當時,沒有車,爸爸媽媽也不知所措,但是管不了那麼多,背着我繼續向前奔跑,不知跑了多久,終於到了醫院,可是爸爸已經是累得筋疲力盡了。 

  醫生連忙給我量了體溫,過了幾分鐘,把體溫計拿了出來一看,高燒40度,醫生說:“得趕緊打退燒針。”我聽后,懼怕地說:“不,不打針,我不打針。”可媽媽的臉色變了,回過頭來對我說:“不行,不打針病怎麼會好,快,讓醫生給你打針。”我突然想起來:咦!媽媽不是很害怕我哭嗎?那我就哭。我哭了起來,可媽媽始終沒有答應。倒是醫生插話了:“小朋友,不打退燒針可以,但不用做皮試的吊針還是要打的,懂嗎?”我聽后也只能不情願的接受醫生的治療方案。 

  在打針的過程中,爸爸媽媽不是給我端茶,就是給我買好吃的,總是對我體貼入微,細心呵護。當時,我還小,不懂得什麼,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小時候是多麼的任性,給爸爸媽媽添了多少麻煩,讓他們時時刻刻都在為我操心。但爸爸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細心照顧我,鼓勵我,我還是那樣任性,我真是後悔極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回報我的父母,回報社會。 

  爸爸媽媽做的事情雖小,但是卻始終讓我感動不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