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這份89分的卷子時,就會不由地想起髮捲子的那一天。

  那一天早晨,我一來到學校,便聽到同學們說下午要發數學卷子,我頓時有些緊張,心裡默默祈求這次數學分數要考好,不要考砸了。下午終於來到了,我的心情更緊張了。我來到座位面前,看到了一份數學卷子,我一看分數,竟然是89分,我頓時失魂落魄,哎,完了,我竟然考了89分,太低了!這次爸爸肯定會罵死我。放學了,我的心情更沉重了。我無力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該不該告訴爸爸這次數學成績。如果告了,我有可能會受到嚴厲的批評,一想到爸爸那生氣的樣子,我不經顫抖了一下;如果不告,那就是撒謊,撒謊不是好孩子,我可不想做壞孩子。最終,是戰勝了非。我來到爸爸的廠里,一走一停地走向爸爸的辦公室,我用顫抖的手輕輕地推開門,哦,爸爸不在。那等爸爸來了再告訴他。突然門被推開了,爸爸走了進來。我竟有些口吃地說:“爸……爸爸,數學成績……成績出來了,考了……考了89分。”我又用顫抖的聲音說道:“爸爸,給您卷子。”當爸爸看卷子的時候,我心裡害怕極了,害怕爸爸會罵我,害怕爸爸會打我,害怕……正在這時,爸爸放下卷子,平靜地對我說:“你知道這次考試為什麼考這麼低嗎?”我有些害怕地說:“知道。”爸爸接着和我一起分析了錯題的原因。最後爸爸並沒有批評我,而是開始自責起來:“這次你沒考好,我也有責任。我每天中午玩‘鬥地主’,都把你帶壞了,沒有認真輔導你寫作業。以後我不玩遊戲了,每天中午輔導你寫作業,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聽完這段話后,我感動的快要哭了。爸爸竟然沒有批評我,還從自身找原因。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讓爸爸為我而操勞。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理解孩子的;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級:912770083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