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恐龍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恐龍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人伴隨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中華恐龍園。

  大門口人山人海,售票台前也排起了長龍般的隊伍,交通工具也被圍得水泄不通半小時后,我們才進入園內。

  走進一眼望不到邊的恐龍園,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小型的圓形噴池。好多人都不約而同跑到噴池裡,盡情地嬉戲玩耍起來,任由水花弄濕自己的衣服。我也不例外,在水花里穿梭。來到遊樂場,我不時聽見瘋狂的尖叫聲和巨大的水聲。我更加激動,迫不及待地沖向“穿越侏羅紀”。買好雨衣,我便早已穿上了它,不管有多熱,我都十分興奮。我們終於坐上了小船,小船駛進了“侏羅紀朝代”?頓時,四周漆黑一片,到處瀰漫著一種陰森恐怖的氣氛。繼續向縱深行進,接着,出現了茂密的花草樹木,及一些恐龍,它們有劍龍、三角龍、雷龍、梁龍……隨着小船慢慢前進,一隻滿口血腥的霸王龍,怒氣洶洶地望着我們,想讓我們成為他的盤中餐。小船向前緩緩行進,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時空穿梭機,,剛剛還在眼的花草樹木漸漸地消失了,只有火山岩漿。火山在爆發,閃電在發怒,整個世界好像要毀了一樣。我真看着這恐怖的一面時,船的速度突然快了許多,急速轉了一個彎后,從18米高空沖了下來,耳邊的風“呼呼”吹過,我的心一下子掉進了無底的深淵,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的船才靠岸。

  後來,我們還玩了驚險的“瘋狂火龍鑽”,刺激的“探秘巨石陣”和好玩的“雷龍過山車”……直到晚上22:30分,我們才離開了恐龍園。

  五年級:朱佳妮

您正在瀏覽: 游恐龍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