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望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月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盼啊盼,月亮怎麽還不來?我們望着藍藍的天空發獃。

  今天是八月十五,我們一家都很高興,因為又可以看見那如同碧玉的滿月了。那天晚上,我們一家院子里乘涼,望着藍寶石般的天空,一邊悠閑的吃着月餅。今年的滿月是什麽樣的呢?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期盼着月亮的出現。

  天空可真美啊!點綴在上面的星星像是綉在錦上的珍珠,閃閃發光,煞是好看。可那個“碧玉盤”呢?都一個小時過去了,而着個主角卻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願和大家見面。難道是沒化好妝,正在梳妝打扮嗎?我心裡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有些心急了,便問:“月亮怎麽還不出來?”“一定是被天狗給吃了,要不怎麽還不出來?”奶奶開玩笑說。“不對,不對,天狗不吃月亮!”年僅4歲的堂妹天真的說。“為什麽呀?”我覺的很奇怪。堂妹一本正經的說:“月亮是一個大月餅,狗從來不吃月餅!”“哈哈.”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堂妹可真是“小時不識月,呼作大月餅”啊!

  我們等啊等,正當我等的不耐煩的時候,月亮終於揭開神秘的面紗。月光皎潔的她更圓了,更亮了,更美了!我望着迷人的月亮,不禁陶醉了。“要是祖國也能像這滿月一樣圓就好了!”媽媽說了一句發人深思的話。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把月亮給盼來了!盼啊盼,盼啊盼,一定能盼來祖國的團圓!

您正在瀏覽: 盼望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