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中華恐龍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華恐龍園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車子載着歡快的歌聲,春風伴着陣陣笑語。興緻勃勃的我們踏上了去往中華恐龍園的旅途。 

一下車,雄偉的飛來石大門便映入我的眼帘,還真有些侏羅紀時代,遠古的氣息呢。 

走進恐龍園,只見草坪上塑着栩栩如生的恐龍,正張牙舞爪地奔騰而來。 

“快,我們去玩‘穿越侏羅紀’了!”不知是誰推了我一把,我和大家朝一個恐龍型房子走去。由於遊玩的人很多,我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一位同學告訴我“待會兒有水把你淋個落湯雞的,還是穿上雨衣吧。”說著遞給我一件雨衣。 

終於輪到我了。唉,真倒霉,我被安排在了第一個。要知道坐第一位的人第一個被淋濕。不管了,我們跨上了船,開始了冒險之旅。 

小船搖搖晃晃地沿着彎曲的水道向前漂流。繞假山,穿樹叢,爬山坡,迎着湍急的水流鑽進黑暗的隧道。 

“吱——呀”一聲,前方的兩扇巨大的木門緩緩地打開,小船徐徐始進,我們跨入了幾萬年前的侏羅紀。 

四周漆黑一片,偶爾有幾縷幽幽的光照着我們,周圍回蕩着陰森的樂曲,陣陣陰風朝我們襲來,一團團煙霧湧出,讓人感到恐怖而神秘。 

“嗷——”前方上空傳來陰森的嚎叫,“什麼聲音?”有人驚恐地叫起來,後面的同學安慰道:“別怕,那是恐龍的叫聲。那恐龍是假的,不會吃了你”。我這才壯起膽子,抬頭一看,啊,五光十色的鐘乳石高高低低地懸挂着,假山上纏繞着一條條藤蔓。恐龍們有的孵蛋,有的吃草,有的護蛋。到處綠草如茵,溪水潺潺,好一個世外桃源。 

當我還在欣賞風景時,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啊,是霸王龍!它正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們哪!它的齒像一把把匕首,亮着寒光。看它那情勢,彷彿能吞噬整個世界。難怪它曾是世界的主宰。看看膽小的同學,他們早已抱着頭,縮成一團。 

告別了霸王龍,小船繼續向前行駛去。突然前方電閃雷鳴:兩座火山正在噴發,金黃色和深紅色混合涌了出來,覆蓋了恐龍美好的家園。這似乎在告訴我們恐龍滅絕的原因。 

小船帶着我們迅速駛離,進入了時光隧道。只見四周五彩繽紛的光環像滾筒似的滾動着。我覺得自己也在旋轉着,旋轉着…… 

光線越不越亮。“馬上要到出口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天哪,我們要從18米的高空衝下去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身子變得僵硬了,雙手緊緊地握着把手,就像一個溺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一副背水一戰的樣子。 

小船開始緩緩地爬破,好陡呀!我們的身子和軌道幾乎形成90度直角,大家似乎已知道危險就要來臨,誰也不出聲。只有軌道發出的“咯吱咯吱”的聲響,這聲音絞的我更慌了。 

突耳邊傳來了到計時:五——四——三——二——一!霎時間,時間停止了,空氣凝固了。小船頓了一下。“呼”的一聲,船兒像一枝離弦的箭沖了下去。我的新已飛出胸膛,感覺整個人已不屬於自己。我還沒有來得及拉好雨衣,還沒有來得及害怕,還沒有來得及尖叫……“嘩——”水花四濺。小船安全着陸,我成了一隻晴空下的落湯雞。再看看其他同學,哈哈,也同我一樣狼狽。我們都笑了起來。 

接着,我們又欣賞了沙雕,觀看了表演,走了盪橋……可我仍意猶未盡。 

恐龍園,一個讓我學習知識的地方;一個讓我感受自然的地方;一個讓我流連往返的地方……

  五(1)班 

  徐 乙 江

您正在瀏覽: 游中華恐龍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