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中華恐龍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華恐龍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學校來到了中華恐龍園去玩。買完票后,我們班級便前去玩了。進去之後,老師讓我們分小組玩。

  早就知道,中華恐龍園2期可好玩了,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點,項目也很多;中華恐龍館、動感電影、穿越侏羅紀、尖峰速遞、探秘颶石陣、寶貝團團轉……我在以前都十分想去中華恐龍園玩一圈,現在終於美夢成真了! 

  剛走進去,我就被中華恐龍園的美景迷住了:波光粼粼的湖面,水平如鏡,不時泛起微微的水花;湖裡,幾十條大大小小的金魚,在陽光的照射下,像披了一件熠熠閃耀的寶石大衣;湖邊草地上,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我趕緊抓住這美麗瞬間,用數碼相機拍了下來。 

  中華恐龍園不僅景色美,遊樂項目也好玩。 

  我們去了探險颶石陣、穿越侏羅紀、尖峰速遞、寶貝團團轉。我最喜歡玩尖峰速遞和探秘颶石陣。尖峰速遞是魯布拉,每一位來魯布拉部落參觀的朋友們,都可以和魯布拉人一起在風馳電掣的快運通道上做一次週遊世界的旅行。可是,光光排隊就花了不少時間。真可惜! 

  其中最刺激的還是探秘颶石陣。探秘颶石陣是魯布拉人舉行18歲成人禮的地方。這些少男少女將在這裡考驗他們的勇氣,考驗他們是否具有魯布拉人特有的品質。坐在探秘颶石陣之中如同置身於八爪魚龐大的觸手之中,隨着360度的自轉和公轉,上下劇烈翻轉,經受猛烈的風、熾熱的火、嚴寒的冰這三重考驗,真正的魯布拉勇士再此時誕生了! 

  對了!2008年,來自四川卧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大熊貓“21號”將在常州中華恐龍園度過一年的快樂時間,地點就在恐龍園熊貓館。“21號”是一隻極富傳奇色彩的英雄熊貓媽媽,它在人類的幫助下經歷了一條從不稱職到稱職再到模範母親的成功之路,成功產下3對雙胞胎和數個單胞胎,為人類研究和保護大熊貓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Let’s go!

您正在瀏覽: 游中華恐龍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