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降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降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恐龍降臨

  在大禮堂內,一名風度翩翩的男子走上台,一位老者交給他了一個徽章,這代表第二十一任世界探索協會會長產生,他叫羽。 

  第二天,研究所中的一名工作人員發現中國的青藏高原上突然閃過一道黃色的光。羽心裡有種不安,也立刻趕來觀察。只見龐大的恐龍出現,這些已經消失幾億年的原始動物為什麼會出現?羽心裡產生了疑問。他立即帶人前往事發地,恐龍很可能給人們帶來危險,所以大家十分焦急。趕到后,大家先穩定人心,又向恐龍使用麻醉劑,可是沒有起到一點作用。 

  “把它們帶到撒哈拉大沙漠。”大家紛紛聽到了這樣的話語,羽的直覺告訴他:這是正確的,便說:“好的。”話音剛落,恐龍和羽一行人就到達了沙漠。誰知,沙漠已變成草原,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請你們進入前面的山洞。”山洞也別有洞天,和研究所一樣。幾個發著光,長着藍眼的“怪人”走出來,“我們是來歸還恐龍的,地球才是他們生活的環境,好好照顧它們,再見。”羽叫道:“等等……”可那些人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不過恐龍歸來,受到了大家的喜歡,這些史前動物也由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性格也有了改變,都變得溫順起來,不再像以前一樣暴躁,與人們和諧相處。 

  可往往在快樂的時候,總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會發生,這時,又有一個危機來臨,羽也有了一個不祥的預感……

您正在瀏覽: 恐龍降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