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了——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想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受了六年的束縛,心裡一直有一個願望——想飛。 

  望着一望無際的藍天,我想飛上藍天,在雲朵上向下府望。看到那“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西湖;看見那“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廬山;看見那“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泰山;看到那“水有三三勝,峰有六六奇”的武夷山······“不好!”我遇到了一陣很大的風,我連忙躲進雲朵的身子里,我和白雲隨着風到處飛直到風停止了。 

  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我想飛到海里。在溫和的海豚上,我拽着它的鰭,到處游,感覺真好。“啊!不好,遇到了鯊魚。”海豚讓我拉緊,我就抱着它,我們快速的游到鯨的身旁,鯊魚就自動游開了。原來鯊魚怕鯨啊,到海洋的感覺真好,既有一場驚險的歷程使我感到刺激,又讓我知道知識。 

  我看着這平坦的公路,我想低飛在路上。我飛着飛着,忽然看到了一輛汽車飛馳而來,我連忙飛高一點,可是在我心上着路邊的風景時,忽然一輛大卡車又飛快的馳過來我便又飛高了一點,可撞到了招牌。真是倒霉,到處都是障礙。 

  飛到了三處,都是不平常,正因為不平常,使我明白了媽媽送給我的三句話: 

  想飛上天空,就別渴望風和日麗。 

  像飛入海洋,就別指望風平浪靜。 

  想飛在上大地,就別奢望道路平坦。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