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一個柔柔弱弱的姑娘。她帶着長長的、鮮嫩的、翠綠的頭髮來到世界;她帶來了朵朵花兒的開放;她帶來了農作物的生長;她還帶來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一剛強的姑娘。她殺死了冬巫婆;她為人類帶來了新綠;她還為人類的年齡增長了,使小孩子變懂事了,使中年人變得穩重了。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一個可恨的姑娘。她把細菌帶了過來;她把人的年齡往上增長,使有些人走向了生命的盡頭。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個不聽話的姑娘。你說什麼她偏不聽,非要一意孤行’任憑你怎麼勸她改邪歸正,她也只是含糊地答應兩聲就繼續干自己的事情。

  在我的眼裡,春天就是一個多變的姑娘,她隨心所欲的在世界上遨遊,怎麼勸她都是不聽。她總是說:“我要亮出自己的風采!”哎,你說有什麼辦法呢?

  保密五年級:拋磚引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