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春天,也更是一個奇妙的春天。 

  在迎春花開過以後,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伐,搖着婀娜多姿的身軀,來到了這裡。 

  它叫醒小草,讓小草快點織好翠綠的毛衣,勸說小河不要再打擾正在翩翩起舞的小魚,又放出一群群在寒風瑟瑟發抖的小鳥。布谷鳥身負重任,來到辛勤的農民家門口,喊着:“快點,快點,土豆弟弟和玉米姐姐正等着吃飯呢!”人們聽了不敢怠慢,怕他們餓壞了,便帶上“早飯”去給他們餵食了。喜鵲急忙穿上西裝,來不及喬裝打扮就出去報喜了。看,燕子偵探正穿着燕尾服正在四處驗查白雲的陰謀。小小的露珠先生吻濕了荷葉姑娘的臉龐,花苞姐姐笑了,飽含着快樂的淚珠;柳條弟弟醉了,搖動着纖柔的腰肢;魔術師變色龍醒了,臉還沒有洗就去炫耀自己的魔術了;月亮奶奶樂彎了腰;星星寶寶不說話,正在調皮的眨眼睛呢!花兒經過一冬天的打扮,終於釋放出了那光彩照人的美,小樹經過大地媽媽的指導,終於做出了美麗的綠袍…… 

  到處都有着春天的景象,快樂的歡笑和美麗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