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那烈日炎炎的夏天,也不喜歡秋高氣爽的季節,也不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因為,我就生在這美麗的陽春三月. 

  我的眼中,春天是非常美好的.瞧!春姑娘正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春姑娘來到了草地上,只見小草一個個都低着個頭,無精打采.春姑娘在草地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草地上的小草立刻精神煥發,它們脫小了黃色的棉襖,換上了嫩綠的毛衣.在微風中,小草搖擺着它的身體,像是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春姑娘." 

  春姑娘又來到了花園裡,看見花兒們一個個都彎下了腰.春姑娘拿出了她的魔法棒,對着花兒們揮動了一下,花兒們都挺直了腰,像是在對着春姑娘說:"春姑娘,春姑娘.謝謝你,謝謝你!" 

  春姑娘又來到了動物園裡.只見小動物們一個個都躲在自己的家中,不敢出來.春姑娘拿出她的笛子,動情的演奏了起來,小動物聽見了,都跑了出來,為這場音樂盛事而歡呼,而高興.出姑娘演奏完了,小動物鼓起了掌,像是對春姑娘說:"春姑娘,春姑娘,你演奏的可真好聽啊!你演奏的可真好聽啊!再來一曲吧!再來一曲吧!" 

  春姑娘育來到了校園裡,下課了,孩子們都坐在教室里,不出來玩耍.春姑娘看見了,用手輕輕一揮,孩子們都奔向了操場,有踢毽子的,踢足球的,跳繩的,跳牛皮筋的,看上去多開心啊! 

  我非常喜歡春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