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的照射下,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變成了一條鯊魚。皮膚上長出了魚鱗,腿腳變成了魚尾巴。我成為了一條溫柔而善良的魚,可是人類卻給我取了一個兇惡的名字,叫“鯊魚”。在龐大的海洋生物家族中,雖然,我是“海底霸王”,但是,我卻從來都不吃魚,可是卻沒有一條小魚願意和我交朋友,我是一條孤獨的小魚,看見其他小魚們成群結隊地在海底遨遊,我非常地羨慕它們,唯一能使我快樂的是我的家鄉,我賴以生存的地方——大海。

  我和所有的海洋生物一樣,大海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我們無法離開大海,假如離開了大海,我們會生活得很不自在,大海有一個“怪脾氣”,它的脾氣是喜怒無常的。有的時候海面上風平浪靜,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可有的時候海面上波濤洶湧,像一隻性情凶暴的野獸,好像要吞噬整個世界,讓人們叫苦不迭。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